WELCOME... TO ANGELLA'S STORY


Monday, June 11, 2012

放下后得来的微笑

今天,有事无心做事的我,看了看电话。
发现有个电话号码,之前就不想联络,但从没删除。
那个人,曾经憎恨过,也爱过。
但今天的我,不知哪来的心情,竟然想问个好。

之前在某个地方,某段时候,曾发生太多不愉快的事。
一直以来都不想再跟那些人,事,物,有任何的过往。
但前几天开始就像放下了。所以,我转身问好。
那个人,也不例外。

我犹豫了一时,终于鼓起勇气先开口了。
相信那个人也和我一样,放下了。
因为, 他,也开口了。

我心情很愉快,很轻松,因为我真的放下了!
心里再没有不安, 从自我们再度为朋友。

“某月某天,我要结婚了!如果我邀请,你会来吗?”
我心里不知为什么,有一个很强烈的快乐!
对,真的都放下了!
看来没有“我们”的日子,自己各自的生活也还是很美满!
我很开心~ 
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我,真心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