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NGELLA'S STORY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一口气!

那个人刚刚开始认识可以说是还可以啦一时假假这样我已经是不在乎的啦久而久之真的是日久见人心原来他就是这样的人真的有够懒得理那个人我真的忍了他很久很久没关系不值得这样理他的好好声声好好跟我说话我就原谅他要不然最好就不要跟我说话不要逼我吐出恶言能忍着忍但是没有礼貌的人我就忍无可忍像他那种人没关系我就当看不到我看那种人也不需要我原谅就算原谅了他也不会改变本小姐就忍下那口气懒得理他总之要作好好朋友对我就最好要有礼貌不然最好不要让我看到对我承认我有小小脾气但是像他那种人我已原谅了很多次但是他还不改就别要跟我说要我原谅他除非他一心希望我原谅不然就什么都不用说就这样让他发生我停气气气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