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NGELLA'S STORY


Friday, November 5, 2010

疯狂半日游

今早比较晚起床了... 就11点...
想起昨晚听Alex大哥说今天会去听冰冰教书啊~ CC也会一起来...
我心里一时想去...一时也不想去...
过后给大哥逼一逼就去了...
准备好了以后... 我的好大哥就来载我啦~
嗯... 我们上课的地方是Feeling Cafe... 就在Wangsa Maju那儿...
没吃早餐的我就在那里吃午餐了... 饿扁...
吃完了过后就开始上课...
冰冰很好人的! 她给我们抽空时间来叫我们...
冰冰很厉害! 她一教了一下...
说真的... 很快就明白了...
但是还是要自己去努力练习...
当然... 在休息的时候那两个傻佬来费费下...
虽然很无聊... 但是可以算是蛮有趣的啦~

上完课了以后也才快4点... 本来我想说应该会直接回家吧~
本来应该得先载冰冰回家...
但是我们并不是朝向她的家...
后来问问大哥... 原来他要带我们去最近新开有名的服饰店---UNIQLO...
结果我们四个就一起去了...
哇!!! 开心叻... 可以去逛逛街了...
不过在路途中... 我一直被CC d Sissy欺负...
这个叫做"对我不薄"!!!
欺负我... 我欺负回你... (一直打他) 哈哈...

好不容易的... 我们找到了parking位...
然后就齐齐走到UNIQLO...
其实那就在Pavilion的对面... 从Pavilion大门走几步路就到了...
哇... 一到了那里... 真的是人山人海...
超多人还排队进去了...
不过还是不管啦... 大家还是排队进去...

其实我们也等不久... 差不多快20分钟... 四个聊聊天就过了...
一进到去... 人多到不知道还可以用什么来形容... 就只是人山人海...
不多想... 我们就开始血拼了!!!
我们分两组进行血拼...
两女... 两男...
感谢CC借我一些$$... 要不然我会不爽! CC最好了!
我跟冰冰逛啊逛... 都一直看不到可以买得下手的衣服... 太贵啦!
也不看了就去找了男生们...
原来其实他们也没有想买的...
除了CC... 他看中了一件外套...
但是因为他只想要黑色的(boh liao)... 所以就决定不买...
其实那一款的外套有很多很漂亮的颜色...
可是他又不喜欢太鲜艳的...
后来我们发现到其实可以翻起来穿...
我们全都疯了!!!
我跟冰冰一直叫那两个傻佬试穿...

试啊试...
终于! 他们决定买下像highlight pen般的"黄"灰和"青"褐外套...
帅呆了! 真的真的很好看!
我说啊~ 我跟冰冰的眼光可是不错的! 你们要相信我们...
我跟冰冰各自也终于选上一件衣服... 我跟冰冰的是一样的哦!!! 哈哈...
但是我比冰冰多一件~
变得说...
大哥跟CC...
我跟冰冰...
BOUGHT THE SAME CLOTHS!!!
太吊了! 帅!
但是自己没带相机~ 不然可以拍下我们帅气又美丽的样子~

在里面逛了差不多1到2小时... 时间也大概是6点多了...
我们好跑去Pavilion继续的逛... 爽...
不过... 已没买什么... 逛逛... 去去Etude House... Miss-T...
男生们就去Nokia... Samsung...
去看爽...

不久后... 就算是疯狂购物者也会肚子饿...
我们就决定到PUDU胃吃街吃东东...
你们真的不能想象我们到底吃了多少...
不像是四个人吃的分量... 恐怖!
怪自己没带相机! 不然可以拍到...
炒粿条3碟... 猪肠粉2碟... 芋头糕1碟... 两个超大炸鸡胸... 烤豆腐1碟... 一人一杯水...
一张普通小圆桌都满满... 夸张...
不过冰冰还是用了她的电话拍了下来... 感谢!
吃完了以后... 还特地走到另外一个地方喝糖水...
有点变态~ 不过真的很好吃... 哈哈... 饿饿都变饱饱了...

吃完了以后都已经是晚上快10点了...
本来还想到另外一个地方找其他朋友喝喝茶...
顺便当然就是要载冰冰回家...

但是大哥做了个很冲动的决定...
"我们上云顶咯!"... said大哥...
天啊! 我跟冰冰开心到...
然后又怪自己没带到相机!!! argh...
不然... -.-''

保佑保佑... 路途上... 弯来弯去... 终于就到了!!!
但是下起了小雨... 没关系!
快快又跑去逛街...
因为下雨的关系所以没办法在外面散步... 可惜可惜...
太冷了... 所以我跟冰冰借穿他们的外套... 哈哈... 感激不尽!
我们逛了一些店... 光明镇大玩玩店里的东西!
我也买了一个可爱的花夹...
他们都说很好看...
再次感谢冰冰... 帮我们拍了很多的照片...
在最后我们也拍了一些大头贴... 很可爱, 很好笑...
给我们留下很幸福快乐的时光... (其他人应该羡慕死了...)
CC很坏... 还说要post在网上气妹妹呢! 哈哈...

很开心... 觉得我们非常的疯狂!!!
看到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尤其是冰冰...
感觉到她跟我们在一起很快乐... 感到很欣慰...
虽然有小小下了雨... 但是那凉快的天气真的是让我们开心死了!!!
真的很久没去了...
真的是第一次跟朋友去云顶...
第一次... 献给了大哥, CC还有冰冰...
真的没想到...
谢谢你们... 让我有个那么幸福快乐...
当然少不了疯狂的半日游...
谢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