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NGELLA'S STORY


Monday, November 1, 2010

SING-K >>> DFI bUdDieS


刚跟我班的伙儿们一起去Sungai $$ 青盒sing-k...
真的很难得大家可以一起出来玩...
hm... 过的还不错...
但是刚被一个死佬气死... 他就是我们家大哥-Alex Yong...
大哥... 不要怪我把你promote出来...
因为你真是气我不少...
真是气死我了!!! 幼稚鬼!!!
真是的!
你们不要怪我小气!
还不是因为你们常常欺负我! 最讨厌的啦!
不见你欺负大姐,三妹,四妹还有妹妹!!!
就只是欺负我!
算了!!! 大人不记小人过... 放你一马!

今天我老公表现不错...
这一点就觉得心里舒服多... 还有Chan哥... 对我都很好!
大哥! 学样啦!

我老公很迁就我... 帮我拿东西... 很体贴...
虽然知道他不爱我...
但是在现实上... 我相信你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公哦~ 应该是啦~
大哥! 学样啦!

今天看到sakai肚子不舒服...
sakai...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以后如果知道自己肠胃不好就不要乱乱吃东西...
不然肚子会坏掉的哦~

爸爸妈妈... 原来你们的歌喉真的很不错哦...
听到爸爸的RAP... Love the way you lie...
我也是有一起合唱...
爸! RAP厉害哦!
也跟妈妈一起合唱了"一眼瞬间"...
妈妈你真有够高音!
佩服啊!
不像大哥这样乱乱唱... 吵到死!
大哥! 学样啦!

雪小姐啊~ 雪小姐...
今天看你似乎没唱几句...
不可以这样啊!
难得一起出来就要开开心心...
下次不可以这样咯! 哈哈...

CC哥... 有时我觉得你真的很无聊...
好像大哥这样... -.-''
好心咯~~~
什么平时对我不薄...
屁啦~
你还没证明给我看呢... 哈哈!

Ryan... 也是这样常欺负我...
真是心淡了...
可以对我好一点吗? 拜托啦~

我跟我的姐妹们在一起也非常快乐...
但是... 今天好像没什么一起说话...
所以啊... 大姐,妹妹... 原谅我哦~
看看大姐跟妹妹那么体谅我...
大哥! 学样啦!

哈哈... 不过大哥算对我很好...
偶尔会载我出去... 不用我自己驾车...
偶尔买东西给我吃...
偶尔陪陪我聊天...
算是不错啦...
在这里给你加分啦~
什么嘛.........................少欺负我, 会死是不是啊~
不过还是谢谢大哥啦! 哈哈...

虽然今天有点气人...
但是... 还是很开心...
希望再有机会可以跟伙儿们一起出去玩哦!

好啦! 说到这里...
再和大家碰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