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NGELLA'S STORY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回忆他过去的一场梦

"这一晚
你我一如往常

但是你口中又流出让我痛心的句子
就这一次
我狠心的离开
决定不再回头


画面转到校园的露台
天气风景很好的一幕
被风吹过的枯叶落下后
我把心里话都告诉你

你把我停住
要我先让你说

我说我不在乎结果
请让我把话说完
至少把埋藏心底的感觉都告诉你

你还是把我给阻止了
然后告诉我你一直以来
想告诉我的秘密
你的话有不太直接
但我明白

我转身离开
身后的你叫我的名字
眼眶红了
声音很战抖

我停下
没有回头
因为不能
让你看见我脸上的表情

晚上8点
我醒了
全都是一场梦
回到了现实
右手却麻了
麻到捉不住
那一刻..."



只想保留起来~
虽然当时是痛苦,
但现在换来幸福...


杰祥,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