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NGELLA'S STORY


Friday, August 19, 2011

妈 对不起

没能跟妈妈说话
说真的
很难受
跟妈妈一天不说话
可以说是如刀割一样痛苦
都怪我的错
不应该对妈妈发脾气
刚刚见到妈妈从房间出来
也不吭声
又回房了
我想说些话 但来不及了

刚跟如虹姐谈了谈
原来我是这么的不知情
原来伤心一整晚的不只是我
原来最伤心的还是我妈妈
听她说了以后
我真忍不住在姐面前哭了下来
我妈为我哭了

我很内疚
我应该了解妈妈对我的信任
我不应该拒绝她对我的信任
应该去接受

再说
事情已发生
我和妈妈今世有缘成为母女
我应该好好孝顺她
好好爱她
不再让她难过

妈 对不起
我错了
请你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