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ANGELLA'S STORY


Tuesday, August 2, 2011

对我爱的人说, 生日快乐-----老公

喂!!! 傻佬~
现在几点啦?! 还不长大了吗?

惨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tim...
你知道吗? 我现在可是很紧张的!
我一直期待着今天~

很想知道你会许什么样的愿望~
会不会是... 呵呵... 不知道啦~
不管是什么你一定不会告诉我的~
告诉我哦!!!
哈哈...

还记得啊~
我是一直爱逼你的人...
那也是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啦~
那时我知道你爽爽下~
表以为我不知道~
哈哈...

真是废话...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然我写这个来干嘛叻?
在看着这个的你...
应该也是在莫名其妙, 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没关系啦...
你就笑我傻吧~
反正我就是傻傻的...
我也喜欢看见你笑我傻傻的样子...
看起来是多可爱的...

老公!
时间到了哦!!
你终于是个真正的大人了!
说明噢! 老公不可以做坏事啊~ 哈哈!

我英俊潇洒又可爱的傻老公啊~
祝你...
身体健康
万事顺利
永远幸福
梦想成真
<3

傻老婆...
爱你 爱你 爱你!!!

对我爱的人说...
生日快乐!
老公!!!
Muack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